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同班同學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班同學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Look this girl。她有一圈烏黑髮亮的頭髮,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一個高挺的鼻子下面有一個能說會道的小嘴。

  她不光長得好看,心靈也是如此。

  記得在上三年級的時候,有一次,我和她一起騎着自行車到附近的一個書店買文具用品。我們一邊騎着車,一邊開心地聊着天。正當我們快走到這個書店的時候,只聽"砰"的一聲,我們急忙向那個地方望,只見馬路上有一個叔叔和一個阿姨提着一大包書,忽然掉到地上,書掉的滿地都是。這時,她看見了,二話不說,就馬上跑到了馬路上。"我來幫您拾吧,叔叔阿姨。"說罷,他就立刻彎下腰,蹲下身子,一手撿着書,一手拿着書。一會兒工夫,便拾完了。然後,她一邊抹着頭上豆大的汗珠,一邊面帶笑容的說:"給您,都撿好了。"

  看到這,不知怎的,我的臉刷的紅了起來。

  她就是我的同班同學,也是我最好的朋友—一xxx。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班同學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班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