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同班同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班同學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 的 同 班 同 學 

  501班 

  施展 

  在班裡,我最好的朋友是顏嫻,從幼兒園起,她就與我同班。她長得高高的,肩膀寬寬的,笑的時候眼睛眯成一條線,樣子可好笑了。 

  還有一個班中的尖尖子,也是從幼兒園就與我同班的,也是我的好朋友,她叫章騁宇,比我高一些,戴着一副眼鏡(原來)挺像個小博士的。 

  班中的“故事大王”沈未一,他上課回答問題十分積極,舉手時這個人都快站起來了。 

  還有班中的“幽默大師”陳懿,他講的笑話會讓你笑得敲起桌子,笑得肚子疼! 

  再來說說我們的班長張路吧,她性格十分內向,連上課也是文文靜靜的,從不受旁邊同學影響,從不舉手發言,聽老師說,她被評為大隊委員了。 

  還有一個四年級時轉來的同學,個子矮矮的,頭髮短短的,鼻樑上還架着一副小小的 

  眼鏡,叫胡涵言,我也挺喜歡她的。但不知為什麼,同學們都背着她說她壞話。

  那個朱葉疑,經常受同學欺負,但她始終沒有告訴老師。 

  那個班上最令人討厭的徐清翔,十分噁心,有一次上語文課,乘謝老師在黑板上寫字的時候,吐了同桌陳若婧一臉口水。 

  古人云“人之初,性本善。性相近,習相遠。”是啊,人生出來的時候,稟性都是善良的,天性也差不多,只是後天由於所處環境不同和所受的教育不同,彼此的習性才形成了巨大的差別,所以每個同學都各有各的個性,各不相同。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班同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班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