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誇誇我的同班同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誇誇我的同班同學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誇誇我的同班同學一個人只要能真誠地待人處事,總會得到大家的尊重和讚許。我們班有很多以誠待人的同學,他們的真誠讓班裡充滿了溫暖與關愛。讓我們班成了一個和睦相處的大家庭。我身邊曾發生過這樣一件讓我感動的事。有一次,我拿數學作業到辦公室的時候,易映彤同學跑過來,溫柔地說:“作業那麼重,我來幫你拿兩打吧。”我激動地說:“不用了,我自己拿就行了。’’可她還是要幫我拿,最後我就讓她幫我拿了.她還說:“以後我還會幫你拿作業,因為這樣,我們班才會變的更好。”我當時很感動。 有一次,一位同學生病了,黃蘇涵同學輕輕地扶那位同學去找老師。老師幫她擦完葯后,黃蘇涵又扶她上來,幫她收拾書包。那位同學激動地說:“謝謝你,黃蘇涵,你真是太好了。’’黃蘇涵的行為,感動了那位同學,同時也感動了我。只要每個同學都擁有一顆以誠待人,將心比心,和睦相處,樂於助人的心,我們這個大家庭就會更和諧。社會上所有的人也會變得更加有愛心,更加善良。

您正在瀏覽: 誇誇我的同班同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誇誇我的同班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