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那是一次勇敢的嘗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是一次勇敢的嘗試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班語文老師每周都會請一位同學上台演講,有講小故事的,有講笑話的,還有猜字謎的。

  我看到一個個同學勇敢的走向講台,演講的有聲有色,非常精彩。講笑話的時候引得我們捧腹大笑,講故事的時候我們聚精會神得聽,猜字謎時我們會認真思考積極舉手回答。

  我覺得同學們都講得很好,下個星期就輪到我演講了,一嚮導演講我就害怕。因為我從來沒有演講過,沒有這方面的經驗,所以我感到恐懼。媽媽和奶奶不斷的鼓勵我,給我加油。媽媽還陪我排練,爸爸還告訴我站在鏡子前面對着鏡子微笑的演講。這樣可以鍛煉我的膽量還可以培養我的自信心。我在家裡一有空就認真的排練。

  這天終於輪到我演講了,我的心情還是有點緊張。當上課鈴聲響的時候,老師走進教室喊我名字,這是老師和同學們給我想起了熱烈的掌聲,這掌片聲給了我極大的鼓勵,還讓我更加自信。一開始的時候我還講得很好,後來因為緊張,後來的內容講的有些斷斷續續,可是我還是堅持把這個故事講完了。

  通過這次演講,讓我有了一次勇敢的嘗試,也為以後的成長而進步。

  三年級:戴昊楠

您正在瀏覽: 那是一次勇敢的嘗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是一次勇敢的嘗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