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次誤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誤會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以前的同桌是章中揚,經常和他鬧矛盾。有一次他又誤解我了。 

  那天中午,我正在換筆芯。忽然章中揚跑過來叫道:“這是我的筆芯,你在哪兒撿到的?”“這明明是我的筆芯,那天春遊前媽媽在超市給我買的”我說。“我也正好是那天掉的,這筆芯和我的一模一樣。”章中揚生氣的說到。“如果你不信的話可以去問媽媽,也可以檢查指紋?”我說。“那你可不可以送給我”章中揚問,“可以,但你一定要確認這盒筆芯是我的。”“是我的!”章中揚一把拿來起我的語文書,就是不給。真是秀才遇到兵,有理也說不清!我只好去告了林老師。過了一天,我又對章中揚說:“你不可以這樣沒有證據污衊人,我的確沒有偷你的筆芯,”“我說不可以嗎?你誰喲,你又不是主席,我想說就說,你不能侵犯我的自由權”章中揚說,我又被他氣得無話可說。 

  這件事讓我心裡真不好受,我想可能是我也沒跟他說請楚,所以晚上我給章中揚的媽媽打了個電話,證明了那盒筆芯是我的,章節揚這才給我道歉,解除了誤會。 

  通過這件事讓我明白朋友間有什麼誤會一定要說清楚,才能互相信任、理解。之後我們言歸於好,又成了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一次誤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誤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