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精靈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精靈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山師附小三年級九班 韓若清 

  在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個小精靈。她有一雙晶瑩剔透的翅膀,水靈靈的大眼睛,一個紅紅的櫻桃小嘴,卷卷的黃頭髮上戴着一個蝴蝶發卡,穿着漂亮的花裙子,既可愛又天真! 

  小精靈住在一個用鮮花圍成的房子里。房子里的傢具是用五顏六色、奇形怪狀的樹葉、小草和花瓣做成的,空氣中瀰漫著淡淡的清香。 

  小精靈可是個“大忙人”。她幫迷路的小鹿找到了媽媽。她給飢餓的小鳥送去了可口的美食。她幫山羊伯伯找到了羊群——— 

  說來也怪,小精靈每做一件好事,就長一份“神力”,本事是越來越大了。她竟然為一個小村莊攔住了一場洪水,為一艘帆船頂住了一場暴風雨,為一輛客車擋住了從山頂崩落下來的岩石——— 

  小精靈每做一件好事,就增添一份美麗。慢慢地,小精靈變成了一位美麗的仙女。

您正在瀏覽: 小精靈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精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