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兩個小精靈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個小精靈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10.學校風波】 

  “葉紫,你怕了么?”可燁大笑。“我怕?哼…我怎麼會怕?笑話!”葉紫大吼一聲,“要不是為了奶奶和媽媽,你們早就死於我手下…” 

  與此同時“安靜,快走啊!不要擔心我,這是葉紫的一個陷阱,快讓女王陛下的功臣們回去吧!”“不,幻,我們不會丟下你的!”“等等,剛才她說什麼?女王殿下的精靈?哼…我可不想破壞了我們兩堡的友好感情,隱形波~防護~時間迴轉~斑斕葉紫”“哇——”隨着一道紫色的光閃動,安靜他們已經回到了家園;女王殿下的功臣們呢?也都回去了。 

  “這個葉紫,真狡猾。要是當時我阻止了她,我們肯定會滿載戰利品凱旋的!”可燁驕傲的說。“不是吧?就你這樣?我看還沒阻止就第一個犧牲了吧?”安靜哈哈大笑,“可是,我覺得,葉紫好像並沒有一定要害我們的意思。因為,那天她做夢的時候,在喊奶奶……”“恩恩,我覺得,你是不是剛剛救回來,被試了迷魂術吧?”安安故意插嘴。“好啦好啦,有什麼事以後慢慢說啊~現在吃飯!” 

  …………校園放學…………。 

  “啊!葉紫!微笑你,,……”柳社大叫。“小心,那是……”微笑還沒有說完,地面就開始緩緩的下垂了,開始變得鬆軟,就像在安靜家的床上一般。 

  “小心啊,葉子的魔法很高強,沒聽上次口令都變了呢?”大家竊竊私語。“哼…我明白你們的意思,這次,我不會不公平競爭了。但,絕不會心慈手軟!異空間建立~戰鬥模式~變身~斑斕蝴蝶”“啊?不會吧?口令又變?行,大家一起來!” 

  “安安靜兒結合獸~變身~”“可愛莫伊~凈化珠~變身”“悲傷淚痕~”“幸福世紀~”安靜此刻變成了一個可愛的藍衣少女,手捧一盆凈化液;安安靜兒變成了一隻可愛的小獸;可肖和可燁的衣服則變成了超酷的黑色;柳社穿一身粉色連衣裙,脖子上戴着一株可愛的不滅草,但如果這棵草丟了,她就會暈倒窒息而死。 

  “女王陛下?哼…來得正好!”葉紫輕蔑的笑着,“連環擊~葉紫飛鏢~斑斕神化”“呼啦嘩啦~女王能量環~保護盾~成堡之主”“你很厲害嗎,葉紫?這回女王來了,有你好看!”小獸說。“凈化液能量之凈化精華~紫薇暗黑能量破解~可愛莫伊”安靜不動聲色道。“啊——”大家以為這下葉紫完蛋了,沒想葉紫把幻一推,幻陷入了生命危險。在這關鍵時刻,女王忽然道:“保護盾她人型~城堡之主” 

  【安靜會怎麼樣呢?微笑會在那裡出現呢?會不會在紫薇堡?可肖和可燁還有小獸去哪裡了呢?會不會去救人了?一切謎團下次揭開。請繼續收看兩個小精靈之11】

您正在瀏覽: 兩個小精靈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個小精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