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七彩小精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七彩小精靈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小朋友們,你們見過天上的彩虹嗎?那是多麼的漂亮啊,特別是雨後的七彩,更是斑斕璀璨。

   但是,你是否知道一個有關她們姐妹間的趣事呢?不知道?好,讓我告訴你:

   在神秘莫測的白雲宮殿上,住着七個小精靈。她們分別是大姐紅琪、二姐橙娟、三姐黃彩、四姐綠萍、五姐青蕾、六姐蘭妙和七妹紫菱。

   一天,感情一向很好的七姐妹發生了爭吵,大姐紅琪傲慢地說:“七種顏色中,數我最鮮艷,我代表着熱情,就連國旗也是用我柒成的,你們都是沒用的東西。”

   二姐和三姐不服氣:“有什麼了不起的,我們也很鮮艷啊,我們柒了獎狀,是桔子、香蕉和稻穀成熟的標誌,秋天的象徵。”

   “我們也不賴呀!我們是葉子、小草的指定顏色,我們是生命的代表,也是生態自然、健康的標誌。”四姐和五姐不肯服輸。

   “我也不比你們差,”六姐氣呼呼地說;“我是天真的化身,天空、大海都屬於我,大部份校服的主要顏色靠我。藍色才是最美的。”

   “你們有什麼了不起?”七妹妹紫菱輕蔑地說:“我是魔幻、夢幻的使者,人們最喜歡幻想了,所以我才是最美的。“

   這次爭吵使她們幾姐妹的關係弄僵了,她們誰也不理誰,還要求一人染一天彩虹。

   在她們爭吵的這幾天,沒有聽過人們對彩虹的任何一句稱讚,聽到的都是責備聲。

   七天以後,這七個顏色小精靈終於明白了:只有七彩的彩虹才是最美的,只有團結合作,才能把每件事做到最好。

作者地址:廣東省廣寧縣新城小學五(1)班

您正在瀏覽: 七彩小精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七彩小精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