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五個小精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個小精靈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五個精靈 

  叢榕 

  從前有一個小女孩,叫瑪莎。和她的姐姐任卡一樣,她很喜歡讀童話。 

  有一天晚上,一個小精靈來到她們家。啊,她是多麼漂亮呀:海一樣藍的短髮,金子一樣的連衣裙上點綴着白色的小花。她說:“收下吧!”她走了,留下一個金色的小盒子,發出金燦燦的光。 

  第二天,又來了一個小精靈。 她一頭長長的金髮,紅色的禮服,頭上帶着一朵小紅花。她也留下一個小盒子,紅的像火,發出一種耀眼的紅光。 

  第三天的晚上,又有一個小精靈來到她們家。她長着一頭紅頭髮,穿着綠色的,寬鬆的和服。像前兩個一樣,她也留下一個綠色的小盒子,在黑夜裡能發出幽幽的綠光。 

  第四天,來了一個黑色自來捲髮,紫色拉丁服的精靈,留下一個發出紫色光芒的盒子。臨走時,她轉過頭來,說:“還有最後一個,請耐心的等待。”姐妹倆詫異的互相看了看,搖了搖頭。 

  等啊等啊,夏天了,知了“知了——知了——”地叫着。 

  等啊等啊,秋天了,果子熟了,葉子或金黃,或火紅。 

  冬天到了,一個寒風凜冽的晚上,最後一個精靈終於來了。寶藍的禮服天藍的頭髮,就連眼睛也是藍的!她欣慰的說:“我去過很多人家,只有你們有耐心繼續等待。這是最後一個盒子,藍的,種下盒子裡面的種子。再見,祝你們好運!” 

  瑪莎和任卡種下種子,精心栽培,不久就長成一棵月季樹,開滿了黃色,紅色,綠色,紫色,藍色的花朵,比桂花還幽香,比水仙還高貴,比梅花還高昂。 

  這些種子,就是:愛心,信心,恆心,耐心和上進心。 

  從小把優良品質的種子埋在心裡,才能為將來的事業打下良好的地基。

您正在瀏覽: 五個小精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個小精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