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個小精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個小精靈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是一個小精靈

  我有一個美好的願望,“假如我是一個小精靈”。因為小精靈有魔法,這樣我就能用魔法幫助別人了。

  假如我是一個小精靈,我會飛到乾旱的地區,用我的魔法給乾旱地區的人們痛痛快快地下一場大雨,讓他們的莊稼有一個好的收成,讓他們的牲口有水喝。

  我會飛到貧困地區,用我的魔法讓貧困地區想上學又沒錢上的孩子們有錢上學。讓他們住的破屋子變成高大堅固的單元樓。讓他們那裡坑坑坑窪窪的路變成平擔的水泥路。讓他們富起來,不在為吃、喝、穿這些事情而以悉。讓生病的貧困人有錢治病。

  我會飛到山裡,用我的魔法讓山裡的孩子們不用每天起早貪黑地去上學,讓他們和城裡的孩子們一樣每天按時間去上學,保證睡眠充足,讓他們在上課時精神充足。

  我會飛到殘疾人身邊,用我的魔法只好他們的病,讓他們不再為他們的行動不方便或是看不到五彩繽紛的世界而憂愁,讓他們每一天都過的好。

  但願這一切都能實現。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個小精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個小精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