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彩虹小精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彩虹小精靈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天,我和媽媽一起去野餐,我們坐在遼闊的草地上,風姐姐輕輕地扶摸着我們的 頭髮,悠揚地飄蕩在空中,我們把餐布平平的攤在了碧綠的草地上,一邊吃着美味可口的食物一邊看看書,說說話.那食物的香味自然飄到了千里遠,不遠處的一棵柳樹邊的小花蛋,時不時的跳動着,隨着香味,小花蛋和我接近了,她忽然來個大距離高跳,蛋里發出了輕輕的"PU-PU"叫聲向我手上拿的雞腿前進,好象在說:"美味!我來啦!"可是本來想搶走我手上的雞腿的,沒想到我把最後一口雞腿放進了口中,香味突然之間沒了, 

  蛋迷失了方向,差點和我來個親密接觸,蛋一下子重重地落到草地上. 

  等我一看,花蛋已經隨裂了,裡面蹦出來了一個小精靈,那精靈長着彩虹般的翅膀,身子肥肥的.精靈看到我,毫不客氣地說:"你是誰?有吃的嗎?"看她的語氣我想到了巴拉拉小魔仙里的雪菲菲,"肯定是個貪吃鬼!"我心裡默默地說道,接着我也向她那樣不耐煩地說:"沒看到嘛!"便指着餐布上地食物,她看了看口水都流到了我臉上啦!我說:"喂喂喂!請你文明一點!"精靈的神剛從食物里回到她的家,又匆匆忙忙的說:"以後你就是我主人了!""啊!你也太隨便了吧!"精靈不理會我,躺在我的書上說:"還不快喂我豬肉脯!"我滿臉氣得漲紅,只好喂,"在一邊地媽媽暗地裡偷笑着...... 

  回到家,好不容易解放,打開電視,看起了我百看不厭的名偵探,可是精靈總在一邊嚷嚷,"陪我玩球!"搞得我連看書的心情都沒了,還總是對我指手畫腳. 

  還有一次,她要泡澡叫我幫她搓背,我耐煩了她的指手畫腳,大罵道:"你以為你是哪根蔥啊!"精靈無語了. 

  哎!自從我養了這個精靈以後,給我增添了許多煩惱呢......

您正在瀏覽: 彩虹小精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彩虹小精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