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女孩救大熊貓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女孩救大熊貓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茂密的森林裡,長着一大片的竹子,那裡是一群大熊貓的棲身之地。在森林深處,有一件木屋,那裡住着一位小女孩和她的爺爺,他們的職責是保護大熊貓,免受人類的欺凌。

  有一天,小女孩像往常一樣到森林裡去巡邏。她看到有的大熊貓在地上翻滾,有的在悠哉悠哉地散步,有的在津津有味地吃着鮮美的竹子……小女孩看到這群大熊貓開開心心地生活着,感到很欣慰。可是,她走着,走着,忽然看到有一隻大熊貓躺在地上,一副表情痛苦的樣子,小女孩知道這隻大熊貓肯定是生病了。於是,她急忙上前去看了一下大熊貓,只見大熊貓的眼睛里噙着淚花,眼淚汪汪地望着小女孩。小女孩見狀,連忙跑回去,告訴爺爺這裡發生的一切。爺爺忙拿起電話,請動物醫生來給這隻大熊貓看病。

  不一會兒,醫生就到了。他們帶着醫生去看那隻大熊貓。醫生給大熊貓檢查了一番,說道:“這隻大熊貓得了腸胃炎,幸虧及時發現,要不然後果不堪設想呀!”說著,給大熊貓服下了葯。過了一會兒,大熊貓就起身活動了。小女孩看着這一切,心裡非常的開心。

您正在瀏覽: 小女孩救大熊貓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女孩救大熊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