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我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北京東路小學三(六)班的學生,我隹在公教一村。長的是胖里的瘦,瘦里的胖,不高不矮,馬尾辮,上面常系著一朵漂亮的小花。臉圓圈的,會說話的眼睛又大又圓,忽閃忽閃的好象天上的星星。高高的鼻子象一座挺拔的山,嘴又小又紅,象一個小小的果子掉到了肉色的草地上一樣。

  我喜歡穿褲子和白色的上衣。最喜歡穿紅色的皮鞋,白襪子。我白天非常喜歡在黑板上畫畫,晚上不知怎麼的又不喜歡了。

  我最愛做的動作是用手撐着頭,一聲不響地坐在那裡發獃。我的興趣有好多好多,比如:網球、游泳、跳舞、畫畫、看書、做遊戲……但是,我最喜歡的還是寫作文!我活潑開朗,最大的優點就是作文好。有一次老師還把我的作文當作範文來讀呢!還在我的作文上打了一個紅紅的星星呢!哎,就是錯字太多了。老師在班裡說我的字錯得太多了,我的臉就像發燒那樣,一下子就紅透了,我還有很多缺點,比如說:上課發獃,做作業不專心,寫字不認真,忘了讓家長簽字等等等等。哎,印象最深的那一次,是在一年級。那節是品德課,我一上課就開始玩橡皮,一直沒停手,快要下課時,老師問我,今天上課上了什麼?我迷迷糊糊地說:“今天上了第14課”,把大家全都逗笑了。怎麼樣?這個行為很不好吧!

  我的理想是當一名作家,把自己身上所有的缺點全都改掉,把那些不足全都變成自己的優點,那樣,才能成為一個大作家!為自己的學校、自己的班級、自己的爸爸媽媽爭得笑臉和榮譽!

  這樣的我,可愛嗎?

  江蘇南京玄武區北京東路小學三年級:北小之友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