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可愛的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我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個9歲三年級的小女孩。我個兒高,一頭烏黑的短頭髮垂在我的耳朵兩旁,我小小年紀就戴上了一副眼鏡。小時候,人們每次看到我時常叫我“大學生”,“小博士”。每當人們這麼叫我時,我心裡就特別高興。

  我非常喜歡畫畫。小的時候每一次有時間我就會拿出粉筆在牆上亂塗亂畫,你們肯定要問我都畫些什麼吧!我就畫一些小雞,小鴨,小狗……基本上沒有我畫不到的,只有你想不到的等到我畫完了,這下可好了,媽媽回家了媽媽看到我把牆上畫得亂七八糟的。我看見媽媽的臉上露出了十分生氣的表情,我嚇得一連退了好幾步。不一會兒,只聽見“啪”的一聲,一座紅色的五指山印在了我的屁股上,疼得我淚流滿面。

  你們覺得我可愛嗎?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