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我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文 章來源

  可愛的我

  我的名字叫晏麗清,身高 1.43米 ,體重60千克。留着一個娃娃頭,小小的瓜子臉,長的可愛,討人喜歡。

  我活潑開朗,喜歡和小朋友一起玩耍,沒有小朋友一起玩的時候我覺得很無聊,就想着他們來找我玩耍。

  我長笛吹得不錯哦,剛剛考完4級考試!這算不算是特長呢!同學們都說我吹奏長笛時特別可愛呢!

  我的缺點是做事馬馬虎虎,不專心 。尤其表現在考試上,比如看錯數字,沒念清楚題目,對題目不理解就亂寫。缺乏耐心。

  我的理想有很多很多,像是醫生、航天員、長笛老師等等。但是我最想當的還是長笛老師,因為我想把我學到的知識傳給和我一樣喜歡長笛的小朋友。這個理想還可以吧!那麼支持我吧!

  這樣的我算不算可愛? 

  指導老師:譚燕華

文 章來源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