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愛的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我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可愛的我 

  我,大大的眼睛閃爍着好奇的目光,彷彿像把整個世界都看透;我,靈動的身影展示出活力的一面,掩映不住對運動的熱愛;我,優秀的文筆不停地創作着一篇又一篇各色不同的文章,就像一個小小作家。我,用點點滴滴的特色回匯合起來的可愛! 

  愛看書的好孩子 

  沒到看到一本本有趣的圖書時,我都會迫不及待,狼吞虎咽的“吃”下這一頁又一頁的知識。因此,同學們都叫我“小書迷”。我多麼渴望在那知識的海洋里不停地漫遊啊!看到這兒,有人一定說;“看書怎麼算可愛呢?而我的回答是;我的可愛就是從一本本課外書中得來的,它就像是我的“成長聖經”,是它教會我怎樣成為一個美麗可愛的女孩!是書讓我變得越來越可愛! 

  樂於助人的小幹部 

  在家裡,我是媽媽眼中的乖乖女,可在學校里,我卻是同學們眼中對工作認真負責的班幹部。我平時樂於助人,,只要同學們有任何困難都會來找我,我都會一一耐心的解答,直到他們真正明白了為止。在這裡,我的可愛便是大家眼中樂於助人的“可愛”了! 

  有愛心的小女生 

  在日常生活中,我是個有愛心的小女生。我非常喜愛小動物,每當我看到受傷的小鳥時,我都會將它們帶回家,一一治療,等治療好了,再讓他們回歸大自然。每當我看到流浪狗或流浪貓時,我都會拿出好吃的東西給他們吃。因此,同學們都說我和小動物一樣可愛! 

  我的可愛體現在方方面面,它們就像一顆顆水晶一樣串連起來我的可愛!是這些方方面面的特點,才會使我更加可愛!我願“可愛”永遠在我心中保持,願它能成為我心中抹不掉的彩虹,成為我童年最美的記憶!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