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愛的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我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lovely 

 我十分可愛啊,但我很粗心是一個特別粗心的小女孩,每次考試都會因為粗心而丟分。在生活中也毛手毛腳的,用媽媽的話說:“你呀,粗心是正常的,哪一天如果不粗心了,我看到不正常了。”於是,我下決心一定要和這個“跟屁蟲”一刀兩斷。可是才一天的功夫,粗心又像“跟屁蟲”一樣跟來了…… 

早上,我來到了學校。檢查作業時,發現昨天發的數學試卷丟在了家裡。我見了很着急,又把書包翻了個底朝天,還是沒有…… 

“怎麼辦呀?數學老師看見了,我今天死定了……唉!看來現在唯一的‘救生船’就是去校長辦公室打電話了……”可是,我還是不甘心,又把書包重翻了一遍“老天爺,快幫我把試卷找到吧!”試卷像和我作對似的怎麼也找不到,為了避免一場暴風雨,我只好硬着頭皮走到校長室門口,猶豫再三才到校長跟前問:“校長,我可以打個電話嗎?” 

校長點了點頭,我鬆了一口氣,撥了家裡的電話號碼。 

“喂,媽媽嗎?” 

“是啊!” 

“我的數學試卷沒帶,你快幫我送來。” 

…… 

這時一陣清脆的上課鈴響了,我邁着輕快的腳步走進了教室,拿出語文書。這時,一張紙從書里飄了出來,我撿起一看“媽呀,完蛋了!這不是我的數學試卷嗎?媽媽在家找不到會着急的……” 

一會兒,上課時,媽媽果然來到了教室門口,語文老師停止了講課,媽媽說:“摸摸,你把書包給我看一下……”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