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可愛的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我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站在鏡子前,上下打量起似乎很熟悉的自己,一頭富有朝氣的零碎散發,高鼻樑,大眼睛,再加上一張能言善辯的嘴,心中不標發出感慨:我真可愛!

  孩提時,和媽媽一起坐在群星璀璨的夜空下問媽媽:“媽媽,天空中為什麼有這麼多星星呀?”“因為它們是天空的標誌呀!”媽媽打趣兒地回答。那時的我竟把這當了真:“那我鼻子下的這個小黑點是不是我的標誌呢?”媽媽沒有作答,只是慈愛的看着我,輕輕地撫摸着我的頭:“你真可愛!”

  我稍微大了一點時,家裡來了許多客人,我害羞得躲到了媽媽的衣裙后,一個客人看見了我,對我說:“你真可愛!”

  我快上二年級時,在外婆家玩,有時去河邊游泳,結果嗆了幾大口水;有時去沙灘玩,弄得滿身沙;有時去田地玩,逮住一隻青蛙,便用土把它埋了,等着明年的“大豐收”……每當這時,外婆就會說:“你真可愛!”

  去年下大雪時,我和許多小朋友在雪地里堆雪人,打雪仗……最有意思的就屬滑雪了,滑雪就是從一個斜坡向下滑的小遊戲,一不小心便會來個“嘴啃雪”,雖然有些疼,但仍然爬上斜坡,繼續向下滑,好傢夥,又是一個脆的!直到十點多鐘,仍未盡興的我們一個個被大人拽回了家。當我到家,爺爺見了似乎剛從雪堆里爬出來的我,摸摸我的頭:“你真可愛!”

  上個星期,我和媽媽辯論“看電視好不好”這個話題,雖然我站在不利的一方,但卻以強力的詞語戰勝了媽媽,當爸爸給我頒獎時,拍拍我肩膀:“你真可愛!“

  這就是我,一個可愛的小男孩,我不願去改變他,我永遠是那個可愛的我。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