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我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惠州市第一小學

我的名字叫安其,在英文里是小天使的意思。爸爸媽媽都叫我“可愛的小寶貝”。

我有一雙彎彎的小眼睛,微微翹起的小鼻子,高興的時候臉上總掛着非常燦爛的笑容。

我是家裡的“開心果”,經常在飯桌上給家人講學校發生的趣事,大人們聽得津津有味,還經常給爸爸媽媽“玩腦筋急轉彎”、講笑話呢。就說上次去博羅七級電站吧。那裡山路崎嶇,走到半路有幾個阿姨就暈車了,媽媽叫我講個笑話解解悶,這下我可逮住了發揮的機會,馬上說:“上次我們班有個小朋友上課睡覺,老師在她耳邊說‘上課了’、‘ 老師來了’,小朋友睡得一動不動,最後老師大聲說‘放學了!’,小朋友立刻站了起來,說‘老師,再見!’……,“哈哈哈!”,頓時車上笑聲一片。當我講下一個笑話的時候,看見阿姨們都不暈車了,都笑眯眯地看着我,一定是我講的笑話太好笑了吧!

暑假,在北京讀大學的雅靜姐姐給我帶回來五個福娃,分別是“貝貝”“晶晶”“歡歡”“迎迎”“妮妮”,我樂得蹦了起來,姐姐看見我那燦爛的笑容,說“安其,你的笑容比福娃都可愛!”

這就是我,一個可愛的安其兒。

指導老師:王永潔

評語:作者從身邊事着手,寫出了生活的樂趣,語言生動、形象,富於童趣。使讀者體會到作者生活在一個幸福、快樂的家庭之中。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