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狗——黑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狗——黑黑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有一隻可愛的小狗,它的名字叫做黑黑。黑黑十分可愛,長着一身緞子似的黑絨毛,胸前的毛向前微微翹着,像扎在胸前的領結一樣,一雙黑寶石般的大眼睛,透着聰明與淘氣,一個黑色的小鼻子輕巧地嵌在眼睛下面。

  黑黑剛到我家時才滿月,腳還站不太穩,可是已經學會了淘氣。它悄悄地走到鞋架旁,從上面叼起一隻拖鞋,用最快的速度跑出屋外,叼着拖鞋耍個沒完沒了。一玩起來不知要摔多少跟頭,可是黑黑是那麼勇敢,摔痛了也不哭,這樣它的膽子越來越大了。有一天,我剛一進家門,準備換拖鞋來歇歇腳時,發現我的拖鞋不見了。只聽見床底下發出"咚咚,咚咚"的聲音,我仔細一看,原來是黑黑"勇士"在和它們的"敵人"拖鞋做鬥爭。

  一個月後,黑黑長大了,便有了它創新的遊戲——咬尾巴。一天,我閑着無聊,看見黑黑的尾巴一搖一擺的,像鐘錶上的秒針一樣。我心裡有的一個主意,逗逗黑黑。我悄悄地走近黑黑,一邊用手抓住它的尾巴,一邊把它的尾巴送進它的口裡。這可給了黑黑靈感,從此以後,它迷上了這個"尾巴"的遊戲。一玩起來,便入了迷,就像一位專業的芭蕾舞演員一樣,轉呀轉呀,咬呀咬呀,真是可愛至極。

  我非常喜歡我的小狗,因為它給予了我快樂,而且讓我在生活中充滿了色彩。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狗——黑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狗——黑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