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狗鹿鹿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狗鹿鹿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家對門阿姨養了一隻可愛的小狗,它叫鹿鹿。是一隻人見人愛的貴婦犬。

  鹿鹿之所以可愛,因為它小巧玲瓏,小小的身體,短短的尾巴,圓圓的鼻子顯示出十分幽默的樣子。一身潔白的捲毛兒布滿全身,一看到它,我就想起阿姨們頭上的卷花兒頭,可愛十足。

  鹿鹿不光模樣可愛,還特別喜歡與人親近。每次,我放學回家,它就會像頑皮的小孩一樣,要我陪它玩耍。只要聽到我的腳步聲,鹿鹿就“汪、汪、汪”的歡迎聲。然後,我就看見它開心的到樓門接我。並用友好的前爪抱着我的腿捨不得放開。緊接着,它就親熱地用濕乎乎的舌頭舔我,我為了顯示對它的喜歡,就扶摸鹿鹿的頭。它會滿足得四腳朝天躺地,而後又讓我摸它的肚子,一個勁兒的躺地享受。發出“嗯、嗯……的聲音。

  這就是可愛的鹿鹿,你喜歡它啊?

  三年級:王九2004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狗鹿鹿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狗鹿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