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狗-貝貝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狗-貝貝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可愛的小狗 

  我們家有一隻可愛的小狗,那是我9歲時媽媽給我買的。我給小狗取了一個名字,叫做霞霞。 

  霞霞渾身雪白,身上有幾十條黑毛的意思就是說黑白相間。它的耳朵是三角形的,尾巴是有三根手指頭那麼粗。霞霞是一隻母狗,性格溫順,只有別人把它激怒時,它才會汪汪大叫,當然,很少有人把它激怒,即使別人把激怒了,如果它心情好,它就不會大叫,如果它心情不好,那就很難說了。 

  記得有一天下午,我放學回到了家,霞霞就立刻沖向我,使勁的搖着尾巴,好像多少年沒見到我了似的。我正在納悶,這時,媽媽在叫我了,我急忙跑過去,誰知,在跑的途中,我不小心把霞霞的腳掛了一下,它馬上倒在了地上,像死了一樣,我當時真的上束手無策,我完全沉溺在了自責中。誰知,霞霞突然一下跳了起來,把我的魂都嚇掉了,氣得我衝著霞霞大罵。 

  這就是我們家的那隻調皮的小狗! 

  我的名字叫:鄧曉蔓

  讀居岐小學

  三年級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狗-貝貝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狗-貝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