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狗笑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狗笑笑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可愛的小狗笑笑

 福建省 屏南縣實驗小學三年3班 張宇靈

  我的朋友雨婷家養了一隻可愛的小狗笑笑,它為什麼叫笑笑呢?因為呀,我們願它生活得無憂無慮。還有,有時候它很會逗我們笑,因此它有了這個好聽的名字“笑笑”。

笑笑長得很漂亮。它的眼睛是淡黑中帶有一些綠光,投射出智慧的光芒。睫毛從長到短十分美麗。耳朵黑白相間。鼻子上面還有許多小孔呢!一張嘴總是張着,如果打哈欠時,舌頭稍稍翹起,嘴巴張得老大老大。好像要把你吃掉似的,那樣子真滑稽。笑笑還有着一身毛茸茸的白毛,像穿着冬天的羽絨服,所以,一點兒也不怕冷。用手一摸,使人感到一種溫暖的感覺。

  笑笑喜歡吃肉,但它有時候也吃一點兒草,那是在餓得不能再餓的情況下,才吃些草填飽空空的胃。

  笑笑也曾被其他狗嫉妒過呢,有一次我去雨婷家做客,看到笑笑,我又摸又笑,對它愛不釋手,笑笑掙脫開我的手,跑到黑仔旁邊又蹦又跳,黑仔這回可被它惹火了,大叫三聲,“汪—汪—汪—”,可把笑笑嚇壞了,它一轉身,摔了個四腳朝天,頭一歪,腿一彎,眼睛一閉,那滑稽的樣子把我們逗得哈哈大笑。笑笑真逗人喜愛。

  我愛可愛的小狗笑笑。

  指導教師:曉珍

好可愛的小狗,觀察認真.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狗笑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狗笑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