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狗“貝貝”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狗“貝貝”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奶奶家養了一隻可愛的小狗,名字叫“貝貝”。它全身長滿了白色的毛,水汪汪的大眼睛,黑黑的大鼻子,和短短的小尾巴,特別可愛。

  我最喜歡做的事情就是帶着貝貝出去玩了。每到周六,周末早晨,都是我最高興的時候,吃完早飯,我就領着貝貝到廣場上玩,呼吸新鮮的空氣。有的時候還帶着小皮球讓貝貝玩,你看貝貝在廣場上玩的多開心啊!一會在草坪上打滾,一會和我追皮球,一會又趴在皮球上休息,樣子非常可愛,非常滑稽。

  在回家的路上,我經常給貝貝買一些巧克力做為獎品獎勵它一下。貝貝就一直盯着我手上的東西,寸步不離的跟在我的身後,一會咬我的褲腳,一會舔我的鞋子。回到家他可不是那樣文靜了,用爪子扒着我,用另一隻爪子搶走我手中的巧克力豆,這時爸爸媽媽總會被我逗得哈哈大笑。

  這就是我家可愛的小狗“貝貝”,它給我們帶來了無窮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狗“貝貝”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狗“貝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