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對可愛的小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對可愛的小狗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對可愛的小狗

 河北省香河縣 香河縣城內一小三年級四班 郭炎

  今天我向大家介紹的這對小狗,不是家裡養的小狗,而是擺在我卧室寫字檯上的一對陶瓷做的小狗。

  這對小狗一大一小,是我生日那天媽媽從超市給我買回來的,媽媽說:“你屬狗,你爸爸也屬狗,就把這對小狗送給你們吧”。看着這對小瓷狗,我想,給它們起《父與子》這個名字一定很貼切吧。你看,那隻“狗爸爸”蹲坐在地上,兩隻眼睛睜得大大的,全神貫注地註釋着前方,兩隻大手緊緊抱住身邊的“兒子”,好像前邊發現了危險,“狗爸爸”隨時準備與對方搏鬥,保護小狗的安全。身邊的“兒子”則緊緊依偎在“爸爸”懷裡,一雙大眼睛帶着一絲驚恐,也望着前方。每次看到這時,我腦子裡就閃現出一段往事。一天早上,一條大白狗站在我上學的路上,嚇得我心裡砰砰直跳,不敢過去。這時,爸爸衝上去,把大白狗趕走了,我才鬆了一口氣。像這樣的事還有很多,爸爸、媽媽在生活中無時無刻都在保護着我的安全,才使我能健康的成長。

  現在,這對小瓷狗每天都陪伴着我。每當早晨醒來一睜眼,就看見兩隻小狗正睜大雙眼看着我,好像在說:“快起床啊!快起床啊!”;每當晚上放學回家,他們又好像關切地對我說:“今天過的愉快嗎?”;每當我坐在寫字檯前做作業時,他們又好像在叮囑我說:“一定要認真啊!”……

  如今,這對小瓷狗成了我生活中的好“夥伴”,看到他們我就想起爸爸、媽媽,想起他們給我無微不至的關懷。

  指導教師:羅淑春

您正在瀏覽: 一對可愛的小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對可愛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