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狗“皮皮”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狗“皮皮”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可愛的小狗“皮皮” 

  湖北省荊門市實驗小學三(3)班 饒廣煜 

  我家樓下的老奶奶養了一隻小狗名字叫“皮皮”,皮皮全身的毛雪白雪白的,小小的嘴巴,三角形的鼻子,黑黑的眼睛像顆閃閃發亮的黑寶石。 

  “皮皮”很頑皮,每次一看我下樓來玩,它就立刻纏着我玩。那回下樓趁它沒注意,我飛快地向前跑;它聽見了聲音立即追在我後面跑。忽然,我看見前面有些小石頭,馬上跑過去撿起石頭嚇唬它。皮皮一看,以為我真要用石頭砸它,就耷拉着腦袋跑開了。 

  那天傍晚,老奶奶帶着皮皮出去散步。突然,皮皮看見了一隻又大又漂亮的蝴蝶,立即被美麗的蝴蝶吸引住了,開心地追啊蹦啊跳呀快樂極啦!一不小心,打翻了另一隻小黑狗的大花飯碗。只見那隻小黑狗氣憤地“汪汪”亂叫,好像在說“賠我飯碗,賠我飯碗”。皮皮一聽就火啦,心想我也不是故意的,就立刻和它打了起來。只見皮皮狠狠地向那隻狗又是踢又是撞,氣得那隻小黑狗奮力還擊,把皮皮撕咬得身上到處都是傷,離開時身上還有血跡。 

  不一會兒,我從家裡出來準備去玩滑板,皮皮一看見我手裡的玉米就向我撲來,我一看趕忙跑開了。可是皮皮還是跟着氣味找到我,見它又找上來,我急忙把玉米吃完,將玉米棒子扔了出去。皮皮看見了歡快地跳起來,咬到了就得意地朝我“嗚嗚”叫。 

  瞧!我家樓下的皮皮夠調皮、夠可愛吧! 

  丁香花開 

  2009年12月15日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狗“皮皮”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狗“皮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