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蜜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蜜蜂”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挑燈籠是春節必不少的歡樂活動之一。正月初五,我和姥姥一同到老家的棗林街買燈籠。 

  在眾多的各式各樣燈籠中,我倆精挑細選,買了一個“小蜜蜂”燈籠。 

  “小蜜蜂”燈籠的材料是塑料,大約有15厘米長,20厘米寬,身子是黃顏色,翅膀是粉紅為主的彩色,它的眼睛圓圓的,炯炯有神,嘴巴向上翹,微笑着,兩個用細鋼絲做成的彈簧觸角格外逗人,做燈籠的人有意將它的六條腿做成只有兩隻胳膊和兩條腿的童話中的“小精靈”,手和腳都是紅顏色,手舞足蹈,好不氣派。 

  “小蜜蜂”燈籠的下方吊著一朵紅色的玫瑰花,說明它正要采蜜,它的上方是用電線連着的一個能裝電池的手把。我用手將手把上的開關打開,“小蜜蜂”的肚子亮了,通紅通紅的,它的翅膀上下扇動,一對觸角頻繁地搖動,還發出清脆悅耳的音樂,真像飛着的活蜜蜂一樣,我和姥姥及全家人都驚奇得叫“好”。 

  是呀!小蜜蜂勤勞采蜜,給人們帶來甜蜜的生活,我看着手中飛舞的小燈籠,彷彿自己也變成了一隻可愛的小蜜蜂,嚮往着未來的學習和生活。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蜜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蜜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