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十歲”姥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十歲”姥姥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有一位老人,時刻充滿青春的氣息,每天都笑嘻嘻的。她,就是和我一樣擁有十歲童心的姥姥。

  我的姥姥個子較高,身材勻稱。她長着一對炯炯有神的眼睛,那黑幽幽的眼珠閃閃發亮,總讓人感覺她目光誠懇。一張能言善辯的嘴巴,經常有許多欲飛的音符從哪裡起航,時而像百靈鳥在歡唱,時而如黃雀在鳴叫。她就是一個非同一般的老人。

  姥姥有“四海之內皆兄弟”的豪情壯志。無論她走到哪裡,都有一夥歡天喜地的老姐妹,親切的笑聲就響成了一片,大家又唱起了歌,跳起了舞。就說姥姥在老家時,她參加了老年藝術團,不論是在舞台上,還是去鄉下表演,她都精神抖擻,樂呵呵的,從不抱怨任何事,所以老姐妹們都喜歡她。姥姥在縣城逛街時,每走幾步,就能遇見一個熟人,彼此都有說不完的話。再說姥姥住在蘭州時,僅僅一兩個月,她就和鄰里鄰居、社區員工、附近超市的服務員熟絡的相見甚歡;甚至她和我姐姐的小同學,我的舞校小夥伴都玩成了“大朋友”。我的姥姥人緣這麼好,就是因為她有一顆充滿燦爛陽光的童心。

  姥姥還有一種值得我學習的精神:就是凡事不甘落於人后!姥姥在社區跳舞以鍛煉身體,別的老人都馬馬虎虎,腰來腿不來,但她認真、執着的勁頭,一絲不苟的動作,年輕人都比不上;姥姥還和我常常比賽背詩,她也要力爭先鋒,有時候,我也自愧不如;就連爬山,姥姥也不輸年輕人:暑假,我們去九寨溝上黃龍,姥姥走得緩慢卻有力,不停息、不喘氣,而我們略微休息片刻,她就擦身而過,一轉眼,就被鬱鬱蔥蔥的樹木藏得無隱無蹤,姥姥真是老當益壯呀!

  總而言之,可愛的“十歲”姥姥就像一個和我一樣大的十歲的娃娃,整天精力充沛、朝氣蓬勃!無論她走到哪裡,都有一閃即逝的‘青春’在詩情畫意的夕陽紅中灼灼生輝!

  三年級:陳培瑤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十歲”姥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十歲”姥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