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玉馬”筆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玉馬”筆筒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可愛的“小玉馬”筆筒

秦皇島市西港路小學  三年級  陳宏存 

我的學習桌上擺着一個可愛的“小玉馬”筆筒,是我剛剛上學時爸爸給我買的,它是用玉石雕刻成的,真精緻呀!

小筆筒呈橢圓形,全身乳白色里透着橘黃色,既像一個沒頭的大菠蘿,又像一截帶根的老樹樁。筆筒的正面雕刻着一匹“小玉馬”,“小玉馬”的頭近似一個三角形,它的眼睛就像兩顆米粒大小的紅色寶石,它的嘴小小的微張着,脖子上有許多捲曲的鬃毛;“小玉馬”的兩條前腿蹬地,兩條後腿騰空,尾巴高高地翹起,就像一匹飛奔的駿馬,威風極了。筆筒的後面寫有“馬到功成”四個字,兩側還鑲嵌着幾棵橘黃色的楓樹。

平時我都是把自己喜歡用的鉛筆、鋼筆和圓柱筆放在“小玉馬”筆筒里,現在我上三年級了,終於明白爸爸買“小玉馬”筆筒是讓我努力學習,馬到成功的真正寓意了。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玉馬”筆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玉馬”筆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