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螃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螃蟹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老師給我們帶來了一個小夥伴,我們一看原來是兩隻可愛的小螃蟹。 

  螃蟹像一個威風凜凜的大將軍,它穿着青灰色的盔甲,我用筆敲了幾下它的殼,發出“砰砰”的聲音,看來它的殼真夠堅硬的。我仔細一看,螃蟹背上還有白色的花紋,像一個英文字母。它的眼睛小小的像豆子,老師用紅筆碰了一下,它的眼睛像閃電似的縮了回去。它的大螯上有兩個拳擊手套,看來在冬天螃蟹也怕冷呀!突然螃蟹用堅硬無比的大螯把老師手中的紅筆搶了過去,怎麼甩也甩不掉,我們好不容易從它大螯中把紅筆奪過來。它的嘴很好玩,是左邊一半右邊一半,中間還有兩顆牙,我們覺得它的牙太丑了。本來它有四對腳,可是因為昨天打仗,他竟少了一對腳。它的腳很鋒利,由一個同學被它的腳劃了一下,痛得他嗷嗷大叫。螃蟹腿上還有不少毛呢,很扎手。它的腿一直在亂舞亂划,我不敢輕舉妄動。 

  我們開始逗螃蟹了老師先用油筆敲了敲螃蟹的硬殼,螃蟹用眼睛虎視眈眈地盯着陳老師,然後又毫不示弱的拿出武器——大螯,發起進攻,一下子就夾住了油筆。陳老師拿螃蟹使勁的甩了幾下,還是甩不掉,看來這個螃蟹的脾氣可不小啊!螃蟹嘴裡吐着泡泡,好像在說:“你看我厲害吧!”我非常調皮,把螃蟹翻了個身,露出了它雪白的肚皮,還看見了肚皮上有着像山峰一樣的記號,剛看完螃蟹就用腳一蹬地翻了過來。現在螃蟹玩累了,正在悠閑自得的睡覺呢!真讓人羨慕。 

  這個上午有了小螃蟹的陪伴,很快就過去了。螃蟹變成了我們的“開心果”,我們都喜歡跟它交朋友。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螃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螃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