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有趣的螃蟹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螃蟹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媽媽帶我去探望奶奶,一進門只見院子里的大盆里養了許多螃蟹,我立刻被這些小傢伙吸引過去,蹲在旁邊仔細觀察着它們的一舉一動。

  螃蟹呈褐色,圓圓的蟹殼頂部有兩隻小眼睛像不易察覺的小米粒般大小,它們八隻爪子長長地伸着,前端還有兩隻大前爪不時地在水中猛烈地划動,威武極了!

  我在盆邊觀察了半天,只見它們一個個懶洋洋地趴在那裡不動,毫無生氣。於是,我找來一根小木棍,輕輕地碰了一下其中一隻螃蟹的殼,盆中立刻像炸開了鍋似的熱鬧起來,所有的螃蟹開始迅速橫向爬動,彷彿要躲避我的攻擊。我能感受到它們一個一個在緊張地呼吸,水面即刻出現許多小泡泡。更好笑的是有兩隻螃蟹的大前爪緊緊地夾在一起,好像在打架一樣,互不相讓;又好像好友相見,握手招呼似的。我用小棍在水中這麼一動可不得了,它們一會兒排成一個隊,一會兒圍成一個圈,可有意思了!

  看着它們在水中張牙舞爪鬧騰的樣子,我心中不禁暗自得意,呵呵!小螃蟹們,不好意思了,過一會兒你們可就要成為我的盤中餐了!

  安徽省銅陵市淮河路小學301班 周璇三年級:hhlxxll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螃蟹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螃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