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有趣的螃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螃蟹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有趣的螃蟹 

  江西省鷹潭市223地質隊子弟學校五年級(2)班 

  李漢亭 

  春節到了,媽媽去菜市場買來幾斤螃蟹。我非常興奮,因為可以吃到鮮美無比的蟹肉了! 

  這些螃蟹到處爬來爬去,有的在桶底下尋找自己的夥伴;有的“翻山越嶺”,踩着別人作梯子,練習跳水運動;有的對外來“侵略者”怒不可遏,揮動着兩隻大夾子表示要格鬥。 

  在這些螃蟹中,我挑選了一隻又大又肥的作為自己的玩偶。我的手剛伸出去,又不由自主地縮了回來,因為害怕那兩隻大夾子會夾到我。轉念又想:書上說捏螃蟹的殼它就夾不到人了。我小心翼翼地伸出手,把相中的那隻拽了出來。 

  螃蟹的殼很硬,像一件刀槍不入的盔甲。它有八條健壯的腿,每條長約十厘米,分成三截,最末端的一截又彎又長,像老鷹鋒利的爪子。最引人注目的就是那兩隻大夾子了,裡面有一排鋸齒般的大“牙齒”。我用筷子捅它那正吐口水的嘴巴,它生氣地用夾子把筷子拿開,好像在說:“走開,別吵我!”我惡作劇地讓它肚皮朝上躺着,心想:看你怎麼爬!它卻用那粗壯有力的後腿往下一蹬,就輕而易舉地翻了過來。 

  聽媽媽說,螃蟹是橫着爬的,於是我把它放在一塊平坦的地方。它用鼓起的大眼睛望了望我,感到很奇怪,接着朝左邊爬起來。“嘿,果然是橫行霸道!”我情不自禁地說。 

  螃蟹跟其它的動物真是大不一樣。我要多讀書,了解更多不同的事物。 

  指導老師 

  秦江英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螃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螃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