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酷雷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酷雷伏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家裡養了一隻烏龜,它一身綠油油的硬殼。一個笨笨的腦袋,上面有一雙圓溜溜的小眼睛,下面是一對小小的鼻孔,加上一個月牙似的小嘴巴,湊成了又笨又可愛的小烏龜。它的前腿和後腿又短又粗,像發電機一樣每天跑來跑去,後面拖着一條像小刀似的尖尾巴,這就是我養的酷雷伏。

  它的家是一個堅固又美麗的小水桶,這可是我精心給它準備的“安樂窩”。可是它總是喜歡到外面的世界看看。一天中午我睡醒覺,突然發現我的酷雷伏,神不知鬼不覺就不見了。我急得大叫;“媽媽!我的小龜去哪兒了?”媽媽說;“你自己找呀!”我就東翻西找,終於在垃圾桶里找到了它。我想它可能是太餓了,想找點吃的吧。於是我把它拿回水桶,找來魚乾給它吃。它脖子一伸,嘴巴張開,用力一吞,魚乾立刻就給它吃的一乾二淨。然後我就開心地笑了。雖然我每天喂它三次,可是它還是因為受涼生病了。

  它死後,我很傷心。為了紀念它,我把它埋了,還在它墳前插上木牌,上面寫着“烏龜之墓”。這隻烏龜給我的童年帶來了歡笑和眼淚。它就像我的朋友,令我難忘。

  廣東廣州花都區駿威小學三年級:曾獻彬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酷雷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酷雷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