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蘿蔔娃娃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蘿蔔娃娃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蘿蔔娃娃真可愛呀!胖胖的身子,圓圓的腦袋,探出綠葉,好奇地四處張望,看着這個充滿生機的世界。

  剛從土壤里拔出來的蘿蔔,污污的,像個黑不溜秋的手榴彈,隨時準備爆發。清洗過後的蘿蔔煥然一新,露出了雪白的皮膚。蘿蔔娃娃頭上戴着一頂綠色的小帽子,它的根就像老爺爺的長鬍子,倒過來看又有點兒像小姑娘細細的長辮子。身體表面有許多橫紋圈,好像在用呼啦圈做運動似的。

  哎呦呦,快來看它的樣子,是那麼憨態可掬,形態各異呀!瞧,大的橢圓型的蘿蔔就像一個橄欖球,而大的圓滾滾的呢?則和我們的腦袋差不多。小的蘿蔔只有乒乓球那麼小,夠奇怪吧!

  伸出手來摸一摸,呀!滑滑的,涼絲絲的,像剛出生的嬰兒柔嫩的小臉蛋。湊過去深吸一口氣,一股淡淡的蘿蔔香撲鼻而來,聞着誘人的香味兒,我呀,垂涎欲滴。

  江蘇省南通市通州區實驗小學三(1)班三年級:邱添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蘿蔔娃娃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蘿蔔娃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