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心愛的螃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愛的螃蟹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平時,我就給它吃一些米飯之類的。它長得真好看,殼的樣子像個小西瓜,眼睛硬硬的往外伸,一碰就縮進去了。毛腳蟹有八隻腳,兩個粗壯有力的大夾子,看起來非常威武。但它行動起來卻是橫着走的。跟別的螃蟹不同的是:它的夾子和腳上長着許多毛,它的夾子只佔身體的四分只一,但十分的有力。我看它時,它的兩隻眼睛高高的豎起,嘴巴一動一動地,還不停吐出小泡泡,可愛極了。 

有一次,螃蟹吃飽了從盆里爬了出來,我找了很長時間都沒找着,後來我聽見陽台上有聲音就過去看,結果螃蟹就在陽台上,我有給它換了一個桶,讓它“享受”爬不出來的待遇。 

  我用手指去逗它玩,而它們依舊是那樣,揮舞鉗子,好像在說“你再靠近一步,我就對你不客氣了。”我只是笑笑,根本不當回事,把手指伸了過去,突然,我感到一股鑽心的痛。原來是螃蟹將我的手指夾住了,我把它放到水裡,它終於就開了。 

經過了這件事,我怕了它好幾天,但現在我已經不怕了。有一天我放學回來后看見它一動不動——它死了。我和螃蟹的友情日益深厚,但現在說這些又是有什麼用,它已經離開了我,升入了天堂,它再也不能回到我的身邊了,祝願它在天堂也能像在人間一樣無憂無慮地爬來爬去。

您正在瀏覽: 我心愛的螃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愛的螃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