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毛絨狗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毛絨狗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去年,媽媽回家吃飯,買來了一個毛絨狗,我后姐姐一起去看,這個毛絨狗很可愛,圓圓的腦袋,黑而明亮的眼睛,長長的耳朵耷拉在腦袋便,一張聽起來的小嘴。圓圓的小鼻子,肚子是向下垂的,它的小手后小角的是胖胖的,塔頭一個翹起來的小尾巴,脖子中間還帶着一個紅色湖底結,毛絨狗的顏色是黑白相間的。這個毛絨狗看起來很歡樂,所以,我給她取名叫“樂樂”。 

  自從“樂樂"laiwomenjiazhihou,我們就天天真着后他睡覺呢。 

  那是一個晚上,我們洗好腳後年,就像后“樂樂”睡覺,口試我們的向後“樂樂”睡覺,後來就製冷石頭剪刀布了,三局都被我贏了。所以,今天晚上“樂樂"就和我睡覺了。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毛絨狗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毛絨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