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愛我的螃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螃蟹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幾天前,我上街買了兩隻螃蟹,為了分辨它倆我特意給它們取了個名子,比較大的叫“瀟洒哥”,比較小的叫“黑大帥”。

  “瀟洒哥”和“黑大帥”簡直一摸一樣,只是大小不一。它們的身體構造很特別,背上有一個圓形大殼,好似堅硬的盔甲。螃蟹依靠它的兩把“板斧”——大鰲橫衝直撞,凶氣十足,難怪人們叫它“橫行武士”。它們胸部生長着四對細長的腳,而腹部卻萎縮成捲曲的尾。我非常喜歡它們,便每天喂它們吃好吃的,所以它們都很“肥”。

  瀟洒哥和黑大帥很好鬥。它們在玻璃缸里,舞着大鉗在水裡忽而上忽下,威風凜凜,神氣得不像是缸中的“俘虜”倒像是凱旋而歸的將軍。它們彷彿不甘寂寞,兩隻螃蟹竟然打了起來。在“開戰”之前,它們鼓着圓眼珠兒,惡狠狠地逼視着對方,像在說:“快來嘗嘗我的厲害吧!”一碰上就用大鰲來夾,八隻腳亂踢亂蹬,那扇小門似的嘴裡吐出一串串白泡沫,一進一退,一上一下,斗得挺凶。瀟洒哥用自己的鰲和背甲頂着黑大帥。被頂翻的黑大帥肚皮朝天,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翻了過身來,黑大帥好像又充滿力量的,怒氣沖沖地向瀟洒哥撞去,一下就把瀟洒撞出了水缸,這下可撞得不輕,瀟洒的鉗掉了一隻。瀟洒很貪吃的,每次我放東西在水缸里時瀟洒一下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把東西吃的乾乾淨淨,搞了黑大帥好幾次沒吃到東西。唉,這倆活寶……看,我的活寶是不是很有趣?

  江蘇南通江蘇省海門中學附屬實驗學校初一:透明人1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螃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螃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