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叔叔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叔叔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可愛的叔叔

  我有一位叔叔,他天真可愛,不過,他每次跟我玩的時候,都要和我對着干,這一點我很不喜歡。好了,說到這,大家都迫不及待地想了解他了吧,那我就帶你們去見識一下他吧!

  一進我媽媽單位大廳的門,就能見到他,他很和藹,也很慈祥。我很喜歡這種人,可是,他不像張阿姨那樣問我“你來了?”他卻說:“你怎麼來了?”好像不想看見我似的。

  叔叔也有他的長處,只是沒有發揮出來。每次我氣他的時候,他只是笑着跟我媽說:“沒事,小孩嘛。”他說完這句話就走了,讓我都想哭了,覺得自己不應該嘲笑別人,只是我很喜歡他,跟他開玩笑而已,可是媽媽總是說我。

  好了,總之我為有這麼一個叔叔感到無比的高興,你呢?

  小朋友們,你們覺得他是不是很好玩呀,我相信他在你心目中一定留下了很深的印象,你好像能看着他,對嗎?

  他就是可愛又好玩的李靜波叔叔。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叔叔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叔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