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茜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茜茜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我8歲的那年,我和媽媽上街去玩,發現一個買兔子的人帶着一群活潑可愛的小兔子,我就讓媽媽給我買了一隻。 

  小兔子很可愛,我給她取了個名字:茜茜。茜茜穿着一條雪白的大衣,好像是冰雪做的;紅紅的眼睛眨巴眨巴的,可能是胡蘿蔔吃太多了;那三瓣嘴一翹一翹的,還有一條小雪球似的尾巴,別提有多可愛了! 

  它的家是一個藍色的籠子。籠子里有兩個盒子,一個放水,一個放食物;籠子里還有個很小的枕頭,枕頭下鋪着一層棉花。這就是茜茜溫馨的家。 

  看到茜茜餓了,我連忙拿出青菜和胡蘿蔔給茜茜吃,因為爸爸說小兔子只吃綠色食品。 

  茜茜吃飽后更可愛了!活蹦亂跳的,還把我的橡皮泥踩成一個可愛的圖案! 

  通過這兩年來,我和茜茜已經是密不可分的好朋友了!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茜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茜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