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奇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奇奇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奇奇是誰呢?它時王樂家的一個小寵物,它是人類的好朋友,它很忠心,它能協助警察破案,你知道它是誰嗎?它就是一條可愛的小狗-奇奇。 

  奇奇從小就喝牛奶長大,所以,奇奇比和它一樣大的小狗弱小很多。那又短又密的絨毛非常柔軟,縮起來像一個白白的毛絨球,可愛極了。一開始,它還不會走路,但因為急於找伴,就漸漸學會了走路,但中途摔倒了好幾次,每一次黑珍珠般的眼睛都瞪得圓圓的,好像想讓我們把它扶起來,但我們不理它,它就只好自己站起來了。 

  奇奇是個貪吃.膽小的傢伙。有一次,奇奇餓了,它準備為高處的奶而戰。於是,它爬上桌子,吧唧.吧唧地把奶喝光了,結果往下一看,才知道自己下不去了,它腿一哆嗦,就像球一樣滾下去,從此,就再也不敢上去偷牛奶喝了。 

  奇奇還是個懶惰的傢伙。我每次去看它的時候,它都在睡覺,並且還把手當豬蹄吃呢! 

  奇奇更是個頑皮的傢伙。有一次,奇奇到我家來玩,我在床上趴着,奇奇咬着我的鞋一甩,不偏不正地砸到了我的腦袋上,這時,它像一個常勝將軍一樣,神氣地站在地板上。 

  這就是我和王樂共同的動物朋友—小狗奇奇。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奇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奇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