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七小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七小福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廣西南寧市清川小學

  鍾政佳

  “哇!”老師帶來了七隻小豬!呵呵,這可不是七隻真的小豬呀。老師說:“這是一個手工藝品,是用陶泥做的,名叫七小福。”它們都趴在豬槽里,抬頭望着主人什麼時候給它們餵食。

  這七隻小豬粉嫩粉嫩的,身子很紅,屁股圓溜溜的,像一個個剛生出來的小老鼠,又小又好看,小豬做得栩栩如生,像真的一樣。豬的脖子有一團肉項圈,就像小豬戴着一串項鏈一樣。

  它們把自己的眼珠子瞪得像拇指一樣大,豎起耳朵,伸着舌頭,張開大嘴,像衛兵一樣守護着自己的豬槽,但就是很懶惰。

  我最喜歡的就是中間的那一頭豬了,我想:那應該是老大,因為他把頭抬得最高。所以我就很喜歡它。

  我還喜歡最右邊的那一頭小豬。那隻小豬好像在說:“哈哈,大家看我呀,我不但能吃飽而且吃得很香,我還有一個非常非常高級的“十星級”的“枕頭”——因為我躺在另一隻小豬的身上,真舒服呀!”這頭小豬說著說著就進入了夢鄉……

  還有最左邊的那一頭小豬我也很喜歡,那隻小豬把頭“放”在了豬槽上,好像在說:“你們先槍吧,我可是一隻文明的小豬,可能我已經吃飽了你們還沒吃到一粒穀子呢!呵呵,我聰明吧!”這時我在想:它吃那麼多,撐死,活該……

  如果,這七隻小豬是真的,而且還長不大,我一定把它買回家,天天晚上都抱着他們睡覺!!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七小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七小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