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卧室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卧室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可愛的卧室,它日日夜夜的陪伴着我,我非常喜歡它。 

  走進我的卧室,放眼望去就可以看見一張小床。小床上非常整潔,這都是媽媽的功勞。床上鋪着一張床單,床單上印着飛天小女警的圖案。我的被子和枕頭也都是飛天小女警的圖案。我的枕頭邊放着一個身穿黃色裙子的毛絨玩具。每天我睡在這溫暖的小床之上,我都會產生幻想,這不僅是我的小床,也是我的幻想之床。 

  卧室的東面有一扇窗戶,窗下是我的書桌。書桌上有一盞檯燈、一個筆筒和一瓶墨水。書桌陪我度過了一天又一天。每天放學后,我便在書桌上寫作業、看書、畫畫等,有是還會在上面做一些手工。書桌的旁邊是我的書櫃,裡面放着我最愛看的書,有《格林童話》、《一天一個好故事》等等。這些書帶我走進了知識的殿堂,給我帶來了許多快樂。 

  卧室的西面是我的衣櫃,裡面放着我一年四季的衣服。有美麗的花裙子,漂亮的T恤......穿上它們,我變得既大方又可愛。 

  卧室的北面是我的小小練功區,這裡有我的跳舞毯。每天我在毯子上練習基本功,壓腿、劈叉、下腰等。在這裡我是快樂的舞蹈精靈,聽着動聽的音樂,跳起優美的舞蹈。 

  我愛我的小卧室!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卧室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卧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