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汪汪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汪汪_2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有一隻可愛的小狗叫汪汪。汪汪有一對黑寶石般水汪汪而又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嵌在毛茸茸的小腦袋上,眼裡時常泛着晶瑩的淚花,看着可愛極了,黑黑的鼻子,一雙耷拉在腦袋上的大耳朵,淺黃又有點兒帶卷的毛髮。肥嘟嘟的像一個球團似的。抱着舒服極了。

  記得有一次,汪汪天天跟我去學校,媽媽怕他傷到人,就把它關在家裡,我已回到家,汪汪就跳到我的懷裡,用舌頭舔舔我的臉。好像在說主人我好想你呀!你終於回來啦!

  我非常謝謝汪汪陪伴我快樂成長,在生活中給予我許多歡樂,在我傷心、難過。快樂時,一直陪伴着我,這是我和汪汪最珍貴的友誼。讓它一直在我心中吧!

  貴州貴陽雲岩區一小三年級:花已落流年已去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汪汪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汪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