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螳螂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螳螂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正版網站

  可愛的螳螂

  昨天,阿姨捉了一隻螳螂送給我,我高興死了!我把它放在一次性懷子里,睜大眼睛仔細觀察它,我發現螳螂的頭是三角形的,眼睛是突出來的像螃蟹一樣,它有四條腿每條腿上都長滿了鋒利的刀刺,特別是它的兩隻前臂好像兩把大鐮刀,長度佔到它整個身體的大約三分之二的樣子。對了,如果你看它長相笨拙就小瞧它,那你可要吃大虧了,但它一旦行動起來動作非常的敏捷,舉起來倆只“大鐮刀”威風凜凜就像戰場上的大將軍。如果不小心被它攻擊到,你的身上就會留下道道血口子。還有它全身都是灰褐色的。

  後來爸爸告訴我,螳螂是種昆蟲,是害蟲的天敵。中國有50多種,有歐洲螳螂、南大刀螂、中華大刀螂等。它們非常好鬥,時常有大吃小,雌吃雄的現象……同學們:你們說螳螂好玩嗎?

正版網站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螳螂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螳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