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書獃子”的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獃子”的我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上學期的一天,班上的小“歌星”文伊同學問我看沒看頭天晚上電視里播放的S.H.E的演唱會,我忍不住問了一句“S.H.E是誰呀?”聽了我的話,文伊驚訝得就像是見到了天外來客,眼睛鼓得圓圓的,嘴巴張得大大的,半天終於憋出一句“你真是個書獃子!”

  從此,“書獃子”就成了我在班裡的綽號。

  我的學習成績很優秀,在班裡一直名列前茅。周末由於參加了多個輔導班,因此很少有時間去找同學玩,加上平時對大家熱衷的一些話題不聞不問,因此給大家造成了一個“書獃子”的印象。

  其實,我在心裡對同學送的這個綽號是很不服氣的。在班裡,我一直是老師的得力小助手;在家裡,我則是父母眼裡的好孩子。

  有一次,班主任卿老師因公外出,恰巧學校要組織朗誦比賽,要求每班選派兩名同學參加。身為班上少先隊中隊長的我就組織大家找資料,寫稿子,通過選拔,確定了兩名參賽學生。最後這兩名同學在學校的比賽中都取得了優異的成績,我們班也因此榮獲團體一等獎。卿老師回來后提及此事就笑得合不攏嘴。

  在家裡,我會主動幫大人做許多家務。媽媽洗衣服久了,我就用一雙小手給她捶捶背;爸爸伏案寫作的時候,我經常會捧上一杯香噴噴的熱茶。爸爸媽媽總誇我是他們的貼心小棉襖!

  我雖然連S.H.E這樣的當紅歌星都不知道,但我卻知道許多顆星星的名字,說起它們如數家珍,我還能彈一手漂亮的鋼琴,寫一手漂亮的好字,炒一手正宗的川菜……當然,我最開心的還是用優異的成績回報所有關心我的人。

  了解了這些,你還會說我是一個“書獃子”嗎?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書獃子”的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獃子”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