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的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的我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二十年後的我 

  “嗖,嗖”,在天空高速公路上一輛黑色NQGA的轎車飛快閃過。在星際水果公司的門口停下,一位風度翩翩、氣度非凡的小夥子從一輛豪華氣派的轎車中走出來,走進公司。 

  那就是二十年後的我星際水果公司的董事長:吳呈。我穿過觀景,電梯輸入了一千八百九十五層。那裡就是我的辦公室,也是公司的最高層,“叮鐺”短短几秒,我就到了辦公室。辦公室里一張寫字檯、一台筆記本電腦、一把按摩轉椅。我開始工作。 

  我們公司生產的水果是全星際銷售最高的。我們公司的水果有“美容水果”、“百味水果”、“超人歸來”、“智力一百分”、“運動冠軍”…… 

  “ 美容水果”可以使人年輕10歲,“百味水果”可以讓你喜歡的口味變幻出百種水果,“超人歸來”可以讓你有超人般的能力,“智力一百分”可以讓你充滿智慧,“運動冠軍”可讓你成為運動健將。 

  不過最讓我稱心得意的是“NQJA”它是一種水果。剛才那輛轎車就是這水果變的,除此之外它還可以變飛機、房屋、學校、導航機、電腦……讓你的出行更方便。看有公司正用電腦與我對話呢!說還要訂購1億噸“NQJA”的水果,還說昨天運去的五千萬噸已經銷售一空了。 

  看這就是二十年後的我,開了全星際最棒的水果公司的董事長!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的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