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的我---月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的我---月球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一直想快點長大,到時可到月球去住。 

  終於有一天我的夢想實現了。 

  有一天在月球上的別墅里,爸爸不帶鑰匙,就去街上買戒子。我個人獨自留在家裡看書。很久很久過去了,我心想爸爸怎麼還不回來。 

  這時,忽然門開始動了。我感到很緊張,心想“糟了壞人來了”。 

  門打開,結果是爸爸,我才深深的鬆了一口氣。我毫不遲疑的問:“爸爸,你不是沒有帶鑰匙嗎?為什沒能打開門呢?” 

  爸爸說:“全靠這個戒子。”我說“爸爸騙人的,你應該帶鑰匙。” 

  爸爸笑着說:“這你就有所不知了,這個戒子上有你的指文只要你把戒子放在門就可以打開門。” 

  我驚奇的說:“爸爸你可不可以帶我到公園去。”爸爸說可以,爸爸一揮戒子,我們就來到了公園。 

  我驚奇的看着眼前這副景象,頓時傻了眼。我們玩着,玩着,爸爸想起有還有工作,我說:“這裡這麼遠你趕得回去嗎?”爸爸對着戒子說:“有了公司的號碼,門路馬上就通了。” 

  只見爸爸用手一揮,爸爸就到公司去了。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的我---月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的我---月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