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節約的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節約的我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非常節約的人,下面我來講講我的故事。

  一天上午,我在寫作文。我寫累了,就離開課桌休息一會兒,放鬆放鬆。無意中發現廚房的水龍頭未關緊,於是主動走上前,把水龍頭關得非常緊。水龍頭不出水了,水管也沒有發出水的聲,好像在說:“小朋友,你真懂得節約用水!”我不好意思地笑了笑。

  還有一次,我去上側所,發現水龍頭沒有關。於是走上前,關好它。媽媽問我:“你為什麼會那麼節約用水?!”我回答道:“不要小看這一滴水,它的用處可大哩!如果有一天世界沒有水,以前你浪費的一滴水也沒有了。”

  我不但會節約用水,還會節約用電。

  記得一天上午,我在自己的房間寫作文。因為光線太暗了,所以我要開燈。寫完作業了,我剛想走出房間,又想起燈沒有關,於是就順手關掉燈。因為我已經明白了,電費和水費比起來,還是電費貴呀!所以我才會走之前關燈。

  在生活中,節約是非常重要的,我們一定要做一個節約的人。

您正在瀏覽: 節約的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節約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