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上網的我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上網的我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濮陽市第一實驗小學五年級 劉翼飛 

  我叫劉翼飛,今年10歲。我很喜歡上網,在那遼闊的網絡大海里,乘着一葉小舟,漂游在遼闊無垠的海面上。 

  我從小是伴隨着電腦長大的,在我剛上幼兒園的時候,家裡的電腦還不能上網,爸爸給我買來學習娛樂的光盤讓我玩,我對這個新玩意非常好奇也非常喜歡,不僅可以聽音樂,看動畫,還可以玩遊戲,看學習光盤裡老師的講課。雖然我年齡不大,我上網的經歷已經有6年了,當爸爸把網線扯進了家,我又激動又快樂,第一次接觸網絡的時候,覺得網絡很新鮮。我輕輕地點擊了“Internet”圖標,隨着右上角的微軟標誌不停的轉動,一個頁面就打開了。爸爸告訴我,“Internet”又叫互聯網,它把很多的電腦通過傳輸線聯繫在一起,在這裡可以訪問世界上很多的信息,可以獲得很多的資料,看新聞、學知識,玩遊戲、看動畫,無所不能。啊,這裡真是一個五彩繽紛的世界!我敲着鍵盤,打開了“動畫世界”這個網頁,一幅漂亮的背景先跳入我的眼睛,然後出來了許多動畫名稱。我隨便點了一個叫“饅頭妹”的動畫,動畫就開始播放了。我還自己學會了搜索,學會了下載安裝程序,學會了很多其他知識。後來我還找到了一個白雲飄飄網,這裡有很多同學寫的文章,我仔細地閱讀着每一篇,給他們評論,從此喜愛上了網上作文。 

  網絡的用處真是太大了,比如,想起我背過的一些古詩不懂得詩意,那就趕快搜索,嘿,不到幾秒鐘,就搜索到了。我又打開了小學語文的電子課本,預習下學期該學什麼……網絡里真是應有盡有啊。 

  網絡雖好,但利用不好也會帶來危害,電視上經常報道有學生沉迷於網吧,沉迷於遊戲耽誤了學習,也有的學生上網時間長造成視力下降。所以喜歡網絡,也要有節制的上網,要利用好網絡的好的方面,開闊自己的眼界,獲得新的知識。要注意上網時間,愛護好自己的眼睛。自從我進入小學,爸爸媽媽對我的上網就制定了計劃。網絡對我已經不再神秘,所以我也能很好的剋制自己。想到這裡,我很想在班裡發出一個倡議,我們不要拒絕網絡,也不要沉迷網絡,要利用好網絡為我們的學習進步服務,我們還可以組成一個電腦愛好活動小組,大家共同交流上網的體會,在網上建立活動之家,共同學習,共同提高。我將會與喜歡上網的同學乘着“Internet”小船在網絡大海徜徉,讓網絡成為我們必不可少的學習工具,伴隨我們成長進步。  

  這就是愛上網的我。

您正在瀏覽: 愛上網的我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上網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