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愛玩顏色的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玩顏色的我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愛玩顏色的我 

  寧波大榭開發區第一小學303班 楊龍飛 

  我是一個不愛招惹人的男孩,喜歡一個人獨處。大家都說我長着一雙海盜般的眼睛,眼睛小而眼尾上翹,眼皮還微微鼓起,連我自己也不太喜歡那雙“海盜眼”。我今年9歲了,上三年級。我最大的樂趣就是玩顏色。 

  星期天,我又在家裡亂翻,媽媽問我:“你翻什麼呢?”“我在找瓶子。”我着急地說。半晌,“終於找到了!”我大聲地說。然後我把快沒有顏色的藍色的水彩筆擠出的顏色放進瓶子里,再把我準備好的油菜花放在紙上,接着把藍色的水搖一搖,再加上水。我把水搖了搖,不斷放進一些油菜花,“變顏色了,藍水變成綠色的了!”我驚訝地叫起來。 

  我又想用玩出的顏色搞惡作劇。我把綠色的汁融在白紙上,把白紙弄得一塊綠,一塊黃,一塊藍的,真像一個大花臉。後來,我把白紙貼在電視機上。媽媽牽着弟弟的手回家了,弟弟想看電視,結果被電視機上的“大花臉”嚇哭了。媽媽用眼睛瞪着我,這讓我有點兒不知所措。但我不會就此罷休,每每一有空餘時間我就會把自己關在屋子裡,偷偷玩起顏色來。 

  這就是我,一個愛玩顏色的我。

您正在瀏覽: 愛玩顏色的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玩顏色的我 暫無評論